close

bro1  

((做個簡單介紹))

這是我大哥,

大我4歲,肥胖

一臉看起來就是個壞人樣。

很喜歡帶我出去認識新朋友...

前幾天是我老哥跟他的朋友一起慶祝生日。

來了有將近25人....!!!! ((在公開場和好大聲...))

有人拿出一瓶昂貴的洋酒,卻馬上被服務人員制止。(o)

並不是因為店裡有賣酒,

而是因為隔天要選舉了,(ω`)

所以不能喝...

喝了被警察抓到可是要坐牢的(~_~;)

在吃完菜後,有個朋友出聲

"ㄟ,聽說你會幫人看手相! 可不可以幫我看看?"(^o^)

bro2  

這裡的朋友來至不一樣的地方。

有英國混血,印度,馬來,中東,韓國等。

老哥 "好阿,來"

不一會兒,這個生日派對變成另一種焦點!( ’◉◞◟◉`) ((大哥被圍住了))

事業,學業,健康,結婚大事,金錢都是各位所關心的。

當然需要他們去住意的事情也都有跟對方講。

因為朋友來至各國,

所以老哥就先做了聲明,

"如果你來至更西方,讀手相比較有可能有誤差,因為手相是依照漢人所研究出來的。"

最讓我有印象的是一位抱著踢館心態的中東朋友,

一坐下就說 "你幫我看看我甚麼時候會當爸爸" (>_<)

哥一看,"嗯,我看你這很快了,這一年到一年半。"

友人笑笑說 "嗯,沒錯,我女朋友懷孕了!" ((年輕的22歲爸爸)) (*´ˋ)

在回家的路上,

老哥: "剛剛所說的都是一些皮毛。要真的算,是需要很多時間的。還有幫忙算無緣人是會折壽的。"

我: "甚麼!這會折壽!"(´-ω-≠)

老哥: "嗯,因為跟他說了他不應該知道的是。除非是他附錢給我幫他算,這樣就能抵掉。"

真的是很深澳!┐(´ー`)┌   ((我沒有給老哥看過,就怕他知道我太多壞習慣))

老哥又說,"手相是會變的,不相信的話,今天可以掃描你的手掌,兩年後再做比較,你也看得出來友所部一樣。看你現在做甚麼事能改變未來的。"(ˇˇ)

各位大大你們相信看手相嗎????

arrow
arrow

    德瞄 Der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