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只要我晚點回家,

開大門時一定要往上看看 ヾ(゚д゚)ノ゛

並不是我家老爸或老媽很高大 ((需要我抬頭看他們))

insect1  

而是要住意是否壁虎會不會從天花板掉下來。

((妹完全不知道我再搞甚麼...!!!!)) ヽ| ゝ∀・*|ノ

完全不擔心爸媽轟炸我一堆問題,

反而是這些壁虎...那麼多隻跑出來,

又不黏好在牆壁上,動不動就手滑掉到人頭上來...

insect2  

每次打開門,都要有如會下壁虎雨的心理準備... σ(ΘωΘ)

((好羨慕畫中的自己...還能撐著雨傘擋住掉下來的生物,

在現實生活上撐著雨傘 根本無法進門..))

還有他們掉下來不會死,只會有那 '' 一聲,

然後馬上跑掉。((所以不會血淋淋的))

 

老妹常常跟在我身後,

那個時候我差不多是14~15歲,妹是10歲左右。

insect3  

有一次我有點累,有點懶得再去注意那些可能掉在我頭上的壁虎們..

我說: "妹,今天你先開門進去吧。"

: "....? 喔。" ((妹沒有往上看的習慣))

 

妹一開門,腳一踏進大門,

我只看到一條細細長長,有著很鮮艷綠色的蛇從上面掉了下來

剛好在他腳上!!! ((喔天阿!!!!!!!!))

又那麼剛好那一天他穿著夾腳拖...!!

那一瞬間,我妹完全石化了。

insect4  

躲在妹背後的我好慶幸今天還好不是自己先進門щ(゚▽゚щ)

: "! 你在著盯著他! 我去找爸來處理! 盯著別讓他跑了!!"

: "........喔。"

住泰國...甚麼不多,就螞蟻,壁虎,蛇最多....!!!!!!!

arrow
arrow

    德瞄 Der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