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的朋友曾經很迷信一位泰國在當地很有名的修行者(的乩童)。

修行者,長如下: 

tiger clothes  

他的雕像常常是以一位阿公的型態,穿著老虎豹紋衣服。

修行者會吃檳榔,也抽菸。

當然他的乩童嘴裡一定不停的嚼檳榔,

在泰國傳說他能治病,能解疑惑,幫人算命,還能跟動物溝通,

聽說甚麼都會!!! ヾ(゚∀゚ゞ)  ((超厲害的))

朋友們一直約爸媽看要不要一起去給他算看看?

可是那個地方在靠近桂河大橋附近,

從我家到那也要兩百多三百公裡的路程。σ(oдolll)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回絕朋友的好意,只好答應相約一起去。

我記得當時凌晨三點就被挖起床坐車去找那修行者。

一路搖搖晃晃的六點半到了目的地。

往車窗外一看,天阿,那些人坐在外頭難到都是在等那位幫他們看命嘛!

朋友迫不及待的去拿號碼牌。

一邊聽著爸媽跟朋友聊天,一邊等。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了!

可是也以經11點多了...!!! 朋友排在我們前面,修行者跟他們聊了有十來分。

說完後,阿姨急急忙忙的跑來我媽說,"快,到你們了!!他很準喔!"

我們一家五口,跪坐在修行者面前,手掌合起,爸媽都還沒開口問,

修行者就說 "你們不用看,別來這裡浪費別人的時間。" щ(゚Д゚щ) (( wtf !!!))

((在等的時後,看別人,都會劈哩啪啦說一大堆...怎麼到我們時就..!!!!!))

爸媽 "阿...嗯好" ((狀況外表情))

阿姨問 "怎麼樣?他有沒有很準?"
"嗯嗯,有..有準喔" ((媽說當時好想跟她說實話,可是說不出口...))

後來就有一位姊姊 ((幫修行者忙的))叫阿姨還有叔叔去,

丟了這麼一句話給他們 " 請你們以後不要亂帶人來好嗎"

害的阿姨一頭霧水一直跑來問爸媽到底是為什麼他會那樣說?

至於為什麼那位修行者會那樣跟我們說,

我也不清楚。(つω-`。) ((只記得當時我超想睡覺..))

爸說 "就當作是到此一遊吧!

"能這樣一起玩也蠻不錯的"

((我相信命運是以經排好的,可是我更相信是我排好它的。))

好像有點矛盾,算了

 

arrow
arrow

    德瞄 Der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