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ll1  

以上的圖是一位大姊,

當時才18歲的她無法自己走路,

一路上都需要他夫母幫他牽著。

他們到處去求醫,可是就是找不出問題到底出在哪。(Д)

大姊的父母走投無路了,才被老爸的朋友介紹給我們認識。(◕‿◕✿)

希望我們能幫幫他。

至於會介紹給我們的原因是我家老哥有特別的能力幫解決

這種類似另一個空間的事情。

當時的老哥...16............

((不管誰要找師父幫忙處理鬼神事情都嘛找年紀大點的讓人覺得可靠的,誰會找小屁孩來幫忙))(〜 ̄)

spell2  

以上所檢查過的地方能確定這位大姊是...

: "...嗯,你被下蠱了"

大姊: "!!!!!!!!!!!!!!!!!!!!! 怎麼會?"

((大姊父母整個驚恐帶著疑惑的表情))

: "你有得罪過誰嗎?"

大姊: "我不記得有..."

: "那你是不是有去過哪裡比較偏僻的地方?"

大姊: "沒有..."

: "...這個跟著你有一段時間了喔"
大姊母: "...阿,有沒有可能是...她還小的時後有我們帶她去露營...那裡滿偏僻"

大姊父: "嗯嗯,會不會阿,因為我記得從那時後開始她的健康就慢慢的徃下掉。讀書也只到國二就讀不下去了。"

: "嗯嗯,很有可能是不小心去觸犯到人養的蠱了。而且還是剛養的而以。"

spell3  
不太記得還有甚麼了...不過這兩樣一定有。

嘴裡念念有詞後打蛋後發現...!!!! (Д)

spell4  

: "嗯我能幫的就只能把他抓出來。不過因為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她一定要在26歲之前結婚生子讓那小孩來延她的壽命。不然不管我怎麼算就只有到26歲的壽命喔。"( )

大姊的爸媽當時是甚麼表情的我記不太清楚了。(; ʘʘ )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位大姊竟然不用她老爸扶她就能自記下樓梯了!!! ((雖然還是有握把手))

她爸媽也被她嚇到了,一邊哭著跟我們道謝o(╥╥)o

因為已經好幾年沒有看過他女兒自己走路不用人扶著了。

 

為了寫這篇,想要跟哥確定一些事,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 "ㄟ哥,你還記得那個中蠱的大姊嗎?

: "? 哪個? "

: "!!!!! 不會吧...你是幫幾個中蠱的看過阿?"(○ε´○)

老媽 (加入): "就那個海官的女兒阿!"

: "我又不會去記那些我辦過的事"

老媽: "你還說她需要生子來延自己的壽命!"

: "哇,這是甚麼世界可以這樣延的!?"∑(Д;)

: "阿對對對! 那她生了沒???" ((我完全被無視))

老媽: "我阿災! 又沒連絡...希望是好的。"

哥繼續解釋 "其實蠱是一種菌,被下蠱就類似像一種吹眠。跟心裡因素有很大的關聯。"()

((後來因為老哥甚麼都不記得了,以上都是靠我當時的記憶所寫的!!))

P.S- 還是別去偏僻的地方玩好....

arrow
arrow

    德瞄 Der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